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壹、簡章及報名表件

一、110126(星期二)11025(星期一)止,逕至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http://www.ssjhs.tc.edu.tw)、臺中市政府教育局(http://www.tc.edu.tw/)下載。本次甄選簡章為一次公告分次招考,各階段依序分別招考甄選,倘前次招考甄選未通過或無人報名或甄選未足額,續辦下階段招考。如缺額補滿,則不再進行下階段招考。各階段甄選結果相關事宜,皆公告於本校及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網站。

二、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後E-mailm591268@gmail.com信箱報名,信件標題請寫「代理()教師甄選報名--國小普通班+姓名」 (僅限網路報名,電子報名表務必含照片)

貳、報名日期:

一、第1次招考: 11021日(星期一)17:00前(逾時恕不受理,採網路報名)。

二、第2次招考: 11022日(星期二)17:00前(逾時恕不受理,採網路報名)。

三、第3次招考: 11023日(星期三)17:00前(逾時恕不受理,採網路報名)。

四、第4次招考: 11024日(星期四)17:00前(逾時恕不受理,採網路報名)。

参、甄選報到方式:攜帶相關證件親自辦理(請於招考日上午830分至920分至本校2樓教務處報到並作資格審查,資格審查合格後,請等候通知參加試教及口試。)通訊報名者不予受理。

肆、甄選報到地點:

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地址:435 臺中市梧棲區梧南路50號

聯絡電話:04-26396160#710(教務處)

報名詳情如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