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關於108-2學期,研究所學位考試申請、考試截止日及離校時程異動通知,請研究生務必留意,謝謝。
如下:
1.學位考試申請之期程時間,依照本系規定是學位考試兩週前向本系提出考試申請,以利申請流程核備無誤,謝謝

2.請學生與指導教授
確認學位考試申請表之論文中、英文題目,皆不可少。尤其是英文題目,麻煩務必再次確認之正確性。
3.因應 COVID-19《武漢肺炎》,本學期108-2學期,研究生(含碩士在職專班)申請學位考試截止延至 7 月 20 日止  、學位考試期限延至8月10日止、畢業離校期限延至 8 月 21 日止  。
因申請學位考試截止為7/20流程需到註冊組,故請提前幾天向系辦提出申請文件
4.因暑假有暑休日,故請務必避開暑休日申請考試及舉行考試。
七月份暑休日為為每週五及7/22(三)、7/29(三)。八月份為每週三及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