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徵稿內容:凡與體育或運動有關的人文、社會、自然科學之原創性論文(original investigation)均歡迎投稿。每年三、九月出版,全年徵稿,隨到隨審。

二、篇幅:稿件含內文、圖表、中英文摘要及引用文獻以不超過一萬字為原則。

三、內容撰寫與格式:

(一)稿件請用電腦打字,A4紙張12號字,中文字體為新細明體,英文字體為Times New Roman1.5倍行高,每頁須在左側印有行號,在下方印有頁碼,以利審查;中文標點符號用全型,英文標點符號用半型。

(二)文稿須附中、英文摘要,中文摘要400~600字、英文摘要300~600字,關鍵詞(key words)最多5詞。

(三)圖表須附上標題,標題依序標示表1、表2…及圖1、圖2…等。

(四)稿件內文格式應分為:

壹、緒論文、史、哲類的研究投稿格式如下:

貳、研究方法壹、前言

參、結果與討論貳、本文及注釋

肆、結論與建議參、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