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次甄試報名期間自110年08月17日至110年08月25日止,相關職缺資格條件、工作內 容表列如下,歡迎具有資格報考者踴躍報名。

壹、甄試職務、名額、資格條件、工作項目、工作地點及考試科目:

一、計畫運動力學專員

二、計畫情蒐專員

貳、報名期間、報名方式:一、報名期間:110年08月17日(星期二)至110年08月25日(星期三)截止,逾時恕不受理。

二、 報名方式:

(一) 符合上開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檢附以下應徵資料:1.履歷表及自傳。(格式不拘,需附上照片,履歷內容務必填寫正確電話、手機及電子 信箱,俾利通知甄選事宜及聯絡,如繕打、填具錯誤,致無法聯絡,報考人自行負責) 2.學歷畢業證書。 3.服務資歷、證照、各項檢定證明。 4.其他相關能力及經歷佐證資料。 以上資料登載不完整或證件影本缺漏不全,視同資格不符,不再通知補件。

(二) 應徵資料請於 110 年 08 月 25 日前,務必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寄送至 813 高雄市 左營區世運大道 399 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人資室呂先生】收,信封請務必註明應徵 之職務,並僅可擇一職務報考,否則不予受理。

(三) 初審合格者,本中心通知參加甄選,最遲於110年09月07日以電子郵件通知參加甄選,未接獲通知者,應徵資料恕不退還。

(四) 請報考人於報名前詳讀各有關規定,以免影響本身權益。

參、報考人進用時不得為本中心董事長、執行長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亦不得為應徵部門(運動科學處)單位主管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錄取到職時須簽具結書。

肆、相關國家運動訓練中心110年第25次人員(計畫運動力學與情蒐專員)甄選詳情如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