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體育學系碩士班(日碩)甄試入學/招生考試正取生 您好
本校採兩階段報到,未完成兩階段報到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不得異議。
因近期疫情升溫,第二階報改採【實體親自報到】或【郵寄通訊報到】兩種,

第二階段「親自報到」或「郵寄通訊報到」(2擇1):
建議中部地區者可以選擇親自報到、外縣市者可以選擇通訊報到。
1.「親自報到」:111/06/02 上午9點~12點、下午1時30分~5點(防疫期間,如無特殊情況,勿有陪同者。請務必佩戴口罩並量測體溫)
本校中正樓2樓G202辦辦公室(本校因疫情有進行入校管控,故請從民生路140號正門口走至中正樓)。

2.「郵寄通訊報到」:111/06/07前,(以掛號郵戳為憑)寄送後請電話/郵件告知】

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2.報到應繳交(驗)下列文件:

項目 111/06/02實體報到 111/06/07前,掛號郵寄通訊報到
1 國民身分證正本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請自行加註「與正本相符」並簽章
2 學經歷(力)證件正本
(開學前歸還)
大學(或同等學力)畢業證書正本
(開學前歸還)
3 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
(照片背面請寫上姓名)
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照片背面請寫上姓名)
4 在職證明書正本*1
(註:以「在職生」身分報到者,才需繳交)
在職證明書正本*1
(註:以「在職生」身分報到者,才需繳交)
6

切結書【如網址所示】

  1. 項目1-3為必繳交資料,前述資料若有未能提供者,則必須填寫切結書;項目4則是以「在職生」身分報到者才須繳交。
  2. 欠缺之資料請務必於111/07/31前交至本校教務處。

切結書【如網址所示】

  1. 項目1-3為必繳交資料,前述資料若有未能提供者,則必須填寫切結書;項目4則是以「在職生」身分報到者才須繳交。
  2. 欠缺之資料請務必於111/07/31前交至本校教務處。
  3. 請協寫後繳交學校收執聯。
7 委託書【如網址所示】
被委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8 郵寄封面與資料繳交檢核表(詳附件)
  1. 務必填寫封面後貼於寄出之信封外
  2. 寄出前務必自行再次檢核資料是否有遺漏
  3. 填寫緊急聯絡人資訊於自我檢核表上(勿填正取生本人)

※以下事項請務必留意:
1.在職證明書(格式如網址):服務機關開立證明之日期應為111年3月(含)以後,未符合者,更改為一般生身分,考生不得異議。
2.應屆畢業生如報到時尚未取得學士學位證書,應填具切結書於切結期限內補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未填具切結書者或逾期未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者,取消入學資格,不得異議。
3.考生如因故委託他人辦理報到者,請被委託人攜帶「報到時應繳交(驗)文件之正本『(1)至(4)』項所列各項證件外,應另攜帶下列證(文)件以供查驗,未攜帶者不受理委託辦理報到作業,考生不得異議:
       ❶委託書(簡章附表十,(格式如網址)。

       ❷被委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1. 錄取生報到後,如欲放棄報到、錄取(入學)資格,請向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遞送「放棄錄取資格切結聲明書」(簡章附表十一),俾利辦理遞補事宜。

如有相關問題,請聯絡本系04-22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