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系在現有基礎下,未來五年的系務工作將繼續延續執行過去五年的計畫,目標放在增強師資陣容、改善師生研究環境、檢討改進課程設計等,以全面性提升本系,使學生獲得優質卓越的體育教育,學生素質得以提升,進而幫助本系學生充分就業,最終使本系成為國內一流而爭相就讀的培育國小體育教師的系所,及中部地區知名培育運動休閒管理人才的系所。
     
      在增強師資陣容上,未來將再聘請一名專精多項運動教材教法的「運動教育」專長教師,以及具有豐富實務工作經驗以及業界人脈「運動產業」專長的教師一名。
     
      籌設本系各學門研究室並積極爭取校內外相關經費,以改善本系師生之研究環境,使本系研究產出增多。
     
      課程設計上將再強化學生教材教法能力及在運動休閒管理實習上增加與產業界的接觸。在提升學生素質上,將利用課外活動提升學生口語及文字撰寫之表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