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 「錄取生新生資料確認」:請於112年3月31日(星期五)10時至112年4月5日(星期三)24時止,至本校校園資訊系統辦理資料確認。
   (一)網    址:https://ecsa.ntcu.edu.tw/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
   (二)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三)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年1月1日,請輸入19990101)。
二、 「正取生親自報到」:繳驗學歷證件正本及領取入學須知。
       (一)報到日期:4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逾期未辦理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二)報到地點:本校民生校區中正樓2樓體育學系辦公室(詳見簡章「參、招生班別、名額、考試科目、佔分方式及應繳資料」或逕洽系辦04-22183413)。
       (三)報到應繳交(驗)下列文件:
1. 國民身分證正本。
2. 學經歷(力)證件。(應屆畢業生如報到時尚未取得學士學位證書,應填具切結書於切結期限內補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未填具切結書者或逾期未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者,取消入學資格,不得異議。)
3. 各系所「報考資格附加規定」之各項證件。
4. 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張。
5. 在職生身分報考者,另應繳交「在職證明書」(附表四),服務機關開立之日期應為112年3月(含)以後,未符合者,更改為一般生身分,考生不得異議。
6. 考生如因故委託他人辦理報到者,請被委託人攜帶「報到時應繳交(驗)文件之正本『1至5』項所列各項證件外,應另攜帶下列證(文)件以供查驗,未攜帶者不受理委託辦理報到作業,考生不得異議:
               ❶委託書(簡章附表十)。
               ❷被委託人國民身份證正本。
三、 錄取生報到後,如欲放棄報到、錄取(入學)資格,請遞送「放棄錄取資格切結聲明書」(簡章附表十一),俾利辦理遞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