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壹、目的︰本研討會計畫旨在透過國內外體育教師針對體育運動教學內容,進行分享交流,參與之體育教師獲得運動新知、優化教學知能,並應用於體育運動教學上,其指導學生適當的運動知識與方法,增進學生體驗運動樂趣,進而培養終身運動習慣。

貳、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參、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體育學會、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肆、研討會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2023815日(星期二)至18日(星期五)

  二、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體育館(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伍、研討會主題︰活化體育教學、體驗運動樂趣

陸、課程介紹︰本次研討會擬邀聘來自瑞士、日本、澳門、英國、新加坡及臺灣等6國講師進行專題演講及體育實務教學(講師資訊如附件);課程型式包含靜態演講及動態實際操作課程,每個時段擬同時開立4-5堂課程,由學員自行選擇有興趣的課程參與。

研討課程及大會活動資訊如下:

  一、課程:創意體育教學、獨木舟(名額限40)SUP(名額限40)、阻力訓練、探索教育、亞歷山大技巧、飛盤、身體律動、熱舞、韻律體操、體操、跳繩、足球、游泳、排球、籃球、田徑、八卦掌等。

  二、活動:歡迎晚宴(草地夜空營火,相關費用已包含於報名費中)、CITY TOUR(遊艇旅行,另行自費)/球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