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基本資料表

呂香珠
呂香珠

教師

大一大二體育兼任師資
體重控制與代謝疾病
學校名稱國別系所學位起迄年月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博士~
服務機關名稱單位職務期間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體育學系副教授~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體育學系講師~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體育學系助教~
學年度論文名稱
2010Cheng, I.S. Lu,H.C. Liao,S.F. Wu, C.L. Huang, S.W. Chu,Y.C. Wang, C.Y. Lee S.D. & Kuo C.H. (2010) 0Ral hydroxycitrate supplementation enhances glycogen synthesis in exercised human skeletal muscle. J Nut (submitted).
2010陳燕瑩、蔡岑瑋、呂香珠、邱彥成、程一雄*(2010) 七天短期間歇性低氧運動訓練對單一次運動後肌肉肝醣合成影響。體育學報。稿件審查中。
2010呂香珠(2001)。想瘦那裡?就瘦那裡?解開「局部減肥的迷思」。中師體育,(三),14-22。
2005呂香珠等(2005)。運動健康管理。台北市:全華科技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2004呂香珠(2004)。老年人的健身運動。中師體育,(六),12-18。
2003呂香珠(2003)。運動對降低胰島素阻抗的效益。中師體育,(五),12-19。
2002呂香珠(2002)。揭開「減肥餐」的面紗。中師體育,(四),14-22。
2001呂香珠(2001)。想瘦那裡?就瘦那裡?解開「局部減肥的迷思」。中師體育,(三),14-22。
2001呂香珠(2001)。抗阻力運動有無介入三天節食對身體組成及代謝率的影響。台中市:瑞和堂有限公司。
2000呂香珠(2000)。運動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中師體育,(二),18-26。
1999呂香珠(1999)。不同運動強度對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影響(未出版博碩士論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台北市。
1997吳文惠、呂香珠(1997)。單次低或中強度運動可增強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抗性,中華民國營養學會雜誌,24,(2),179-187。
1996呂香珠(1996)。比較高強度與低強度運動在運動中及恢復期間的脂肪代謝。台中市:瑞和堂有限公司。